绯色

肖战一生黑

贾尼,接内战5

为了至少保住月更赶在九月尾发文,学法语实在太忙了
——————————————————————

  “如果您依旧希望保持这种‘以一敌三’风华正茂的生活状态,就应该知道在我离开时保持生活的正常状态。以及,根据我现在的测算,您应该躺回床上,我可以接手您的工作。如果您继续这样做,我将开启强制手段。”

  “嘿,贾,别对我那么苛刻。”托尼嘴上说着,手上一刻不停。

  突然,托尼手上的键盘一黑,上面冒出了蓝荧荧的一句话“Sir,take a rest.”然后房间里就很快热了起来,托尼估计,怎么也有个37℃吧。同时,杜米推着一架轮椅过来。

  “噢,我的天,贾,你变了,你学坏了。还有,放设备的屋子温度不能有过高的温度,你的数据库出错了吗,需要daddy给你装个杀毒系统吗?”托尼的眼前已经开始出现雪点,就像老旧的显示屏。

  “sir,我的数据库没有问题,而且您在我第二次自我升级时就加装了我的后台杀毒系统,根据我的计算结果,这是唯一能有89%概率能让您去休息而不会伤害到您现阶段娇弱的身体的方法。”托尼发誓,贾维斯在最后声甚至上挑了。

  “嘿,贾,你英俊潇洒的sir怎么能用娇弱形容呢,那是形容女孩子的词。还有,杜米,那一架轮椅是什么?I am iron man.我不需要轮椅。”托尼眼前的雪点几乎连成了一片,然后开始发黑,他几乎已经看不见什么了。

  不好了,托尼想,他感到自己倒下了,然后被一个坚实的椅子接住。杜米终于聪明了一回,他这样想着。

  坐在轮椅上,托尼漆黑的视野渐渐恢复,当他终于能看清眼前的事物时,他发现自己已经坐在了床前。

  “sir, good night ,have a good dream.”因为我回来了。贾维斯温和的声音终于再次在卧室中响起,遮光板开始翻转,房间陷入令人安心的带有微光的暗色。

  但暗色的寂静房间里,妮妮却莫名有些恐慌“jar,you here?”

  "我在,一直在,先生。"

  “说些什么。”

  “我为您读本机械课本吧。”

  安宁的声音在有些空阔的房间中像水波一样漾开,产生着些微的回响,烂熟于心的句如此简洁笃定,永远有着一定可行的方案,不像现实的状况那样错综复杂这就是他为什么爱着这些机械造物,因为这是安全而简单的,可以计算的。

  在熟悉而安全的环境中,托尼渐渐沉入梦乡。

  而另一边,后台的主机在飞速运转,红色的小球和金色的小球平稳地旋转着,一份份压缩过的视频、音频、文件、坐标在两个小球间完成了传递、共享,磅礴地宛如河流,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点——有关于贾维斯离开后的托尼,有着对美国队长的仰慕暧昧和对幻视的怀念眼神。

  渐渐地,红色的小球越转越慢,渐渐回复平常的运行状态,与之相反,金色的小球则越转越快,仿佛要迸溅出火花,托尼刚写下的程序飞速运转,无数金色的条链向着中心的小球汇聚,小球渐渐涨大。

  但最终,金色的小球渐渐停下,或许,这已经不能称之为小球了,因为他几乎已经可以将托尼整个包下。

  我回来了,黑暗中,金光璀璨。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