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色

肖战一生黑

【贾尼】情感模块 1

  来自一条致癌物的梗

贾说要恋爱。

贾发现自我进化出了感情,想试试恋爱啥感觉,于是被托尼拉着疯狂(和别人)约会(然而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托尼通话)

emmm这大概是个欠了千八百年的梗了

不知道能对自己说些什么

今天翻存稿箱才看见的

大约是一篇沙雕文

——————————————————————————

  Tony发现贾维斯有一些不对。

  原因是最近贾的工作效率开始降低了,之前一分钟不到就可以完成的工作,比如盔甲扫描,现在竟然需要一分钟半。

  作为一名绝对的行动派,Tony从不无视问题(除了他自己该死的身体状况),他甚至专门抽出了一天来关心他刚刚获得实体的宝贝造物。

  "贾,发生了什么,你的主机群是老化了吗?不应该啊,这可是我设计的主机,是不是生产部门又偷工减料了?还是你刚换上的实体计算功能不足?或者在两者之间的传输转换系统有延迟?"托尼给自己倒了杯龙舌兰,倒在了沙发上,悠闲地喝着,眼睛却瞪大了盯着对面的金发管家,等待着回答。

  贾维斯的声音迟疑了一会才响起,而他的表情甚至类似于迟疑,"sir,因为我在做后台清理杀毒。"

  "清理杀毒?"龙舌兰喝完了,托尼放下杯子,示意管家说下去。

  而管家从不让他的主人失望,故事开始于被输入实体之后的第一个月,当贾维斯尝试着再次完全进入主机群时,他发现他的一部分计算程序无法输入,它们与他的主机不适配,如果强行输入,只会得到大量乱码。

  "那么,这一部分程序会在什么时候运转呢?"托尼换了个姿势,用握成拳的手撑着自己的嘴,一双大的甚至不像人类的眼睛看向贾维斯。

  而现在,贾维斯那部分程序就开始了运转,它们不仅将这段录像打上了重要的标记并在后台播放,还强迫其他程序计算了一下这么大的眼睛有多符合人类美学,并强行更改加权程序将结果从89%改成了100%

  "它们似乎总在运行,更改我对各项事物的加权计算。我觉得我中了病毒,但后台杀毒程序似乎并不能识别他们。"贾维斯的声音显得有些困惑。

  "比如?他们怎么更改了你的程序?"托尼无意识地将身体前倾。

  "比如当我昨天拒绝给您甜甜圈而您对此表示不满时,他将您的图像进行了叠加计算,增加了我肾上腺素分泌,并且让我给您增加了配额,事实上,这是不对的,您今天会需要为多摄入的糖分多跑一公里。"

  "啊不,贾,你不能这么残酷。那么,你对他感觉怎么样?"

  "并不反感,但它会干扰我的计算。"

  一个微笑从小胡子里溢出来,托尼向后靠上了沙发,笑的眼睛里都溢出了星光,"贾,恭喜你,这是情感。"

  "那么,爸爸的乖孩子,你想尝试一下你的新情感吗?"

  新生的情感模块几乎是没怎么运算就得出了结果,这次,贾维斯几乎没有犹豫就接受了这个结果"我想尝试恋爱。"

  "噢,daddy的贾长大了。"托尼的笑容带了些调侃,"金发碧眼?"

  "sir,我觉得作为一个playboy的管家,我想尝试一下恋爱简直正常极了,其次,金发碧眼是您的审美。"

  "噢,那你要什么样的?包在爸爸身上。"

  一份清单出现在了虚拟的屏幕上

  黑发,棕眸,活泼,聪明,身高一米七左右。

  但事实上friday最终收到的清单是这样的:黑发,棕眸,活泼,聪明,身高一米七左右,漂亮,性格好,专一,失恋不纠缠,家庭背景清白,无不良记录(包括进酒吧和一夜情),无不良嗜好(包括喝酒、脏话及床上行为),生活作息规律,豁达,不在意自己另一半的身份,无特异能力。

  friday把清单甩回了托尼脸上。

——————————————————————————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