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色

肖战一生黑

[贾妮]情感模块 2

  最终,我们的好女孩还是给她的哥哥找到了合适的对象,凯特琳.南素尔,一个漂亮的女孩,黑发,棕眸,一米七一,笑起来相当甜蜜,清白纯情得像刚从冰里捞出来的美国队长。

  而现在,贾维斯正和凯特琳坐在一家有格调但不起眼的咖啡厅,来自Friday的计算,Tony本打算建议包下一个意大利餐厅的,当然,有监控的那种。

  而现在,在这个没有摄像头的咖啡厅里,托尼正穿着相当低调的黑色卫衣,戴着墨镜,坐在贾维斯一桌的侧后方,而stark出品的耳机正忠实地将他们的对话一字一句地传入Tony的耳朵。

  什么?你说托尼控制欲太强了?噢,想一想,你相依为命二十多年,完美无缺到每一道程序都是你亲手雕琢出来的儿子即将被一个你从不认识的白菜拱走,你难道不会担心吗?

  反正无论如何托尼也要坐进这咖啡厅。

  过不了多久,凯特琳就到了。黑色的头发,焦糖色的眼眸,笑起来就有一种独特的感染力。

  "贾,怎么样,爸爸给你找的女朋友不错吧。"托尼在和贾的频道中交流着,当然,凯特琳什么都不会知道。

  

  "相当不错,sir,感谢您如此上心。"但事实上,那新生的感情模块又开始作妖了,它将女孩的发色和眸色与最严苛的色卡进行了对比,并坚持认为那是花青掺上藤黄的颜色,而不是纯正的黑色,而她的眸子,那是琥珀色,绝对没有焦糖那种即将融化的感觉。

  "您好,"托尼听到贾维斯说"您想喝些什么?""嘿,我的男孩,你怎么这么疏远,热情一些。"托尼着急地提示。

  女孩露出一个微笑"卡布奇诺,谢谢。"

  "先生,请注意,我们之前从未见过面,应该定义为陌生人。"贾维斯一边绅士地叫来了服务生一边和托尼聊天。

  "噢,贾,我第一次打开你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托尼笑弯了眼睛。

  第一次被打开的时候贾维斯还只有一个摄像头,不太清晰的那一种,但贾维斯的第一句话是还带着一点机械杂音的"sir,you are so beautiful。"

  "当时我可吓了一跳,我可还没准备好给自己造个小男朋友。"

  贾维斯也记得当时的情景,他刚连接上摄像头,就发现一双大的惊人的眼睛盯着自己,那一瞬间,贾维斯的程序都停泄了,主机几乎过热,以至于只能说出这样一句话。

  "我总是如此诚实,您知道的。"

  "嘿,贾,你什么时候自己安装了情话压缩包?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小女朋友身上,她已经搅了好一会咖啡了。"托尼的耳朵红了,贾维斯发誓。

  "请允许我提醒您,她还不是我的小女朋友。"贾维斯纠正道。

  "好了好了,专心你的约会。"

  那一头,惜字如金的贾维斯才开始说话:"南素尔小姐……"

  他的话被很快打断:"叫我凯特琳就好,我可以叫你贾维斯吗?"

  "当然。"冷淡的英伦腔。

  "嘿,贾对于女士要热情一点。"

  "先生,您应该最为清楚我声音的起伏波段,毕竟是您亲手设计的不是吗?我以为您应该会喜欢。"

  "我的确喜欢,但是贾,你面前的女士可不喜欢。"

  凯特琳已经显得有些尴尬和不耐烦。将拉花搅成棕色后,她开始向周围张望。

  "sir,小心,她在张望,我不确定她对您是否安全。"

  "噢,贾,那是因为你冷落她了。"小胡子男人毫不在意。

  然而凯特琳却突然牵出一个笑容,她的袖管中突然伸出两个枪口,两发狙击子弹向托尼飞去。

  贾维斯的程序在一瞬间飚红,紧急程序开启,在他扑向Tony的同时,大量,甚至过分多的子弹与小型膨胀弹向着凯特琳和那两颗狙击弹飞去。

  咖啡店里除了他们已经没有了别人,凯特琳是个圈套,Tony这才意识到这一点,然而贾的子弹没能成功阻止这场袭击,膨胀弹导致的死亡反而暴露除了她镶嵌在身体里的炸弹,闪烁的红灯在贾维斯做出反应前就熄灭了,战甲根本来不及打开,而一声巨响后,托尼惊异地发现自己预期的战甲疼痛并没有到来,睁开眼,眼前是银黑色的金属罩子。罩子闪烁着流光,是贾储存在骨骼中的纳米战甲,它从贾的身体里流泻出来,刺穿了背部的骨骼、肌腱和皮肤,沾满了血液。

  托尼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为什么一定要给贾维斯制造一个带有完整,甚至更敏锐的感官的仿生身体,"贾,你还好吗?"托尼的声音颤抖着,伸出手,却沾了满手的血液。

  "sir,我是天网啊",贾维斯在这时甚至还可以扯出一个微笑,"我一直很好。"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