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色

肖战一生黑

贾妮,接内战28


资产检查磨人似的持续了很久。

终于,主持人再一次走上台,说到:“经核查,stark工业及stark先生本人持有32亿美元……”

罗斯终于放松了紧张的身体,他饶有兴致地向stark举杯。

“哦,Come on, that’s a stark!”山姆捂住自己的眼睛。

美国队长的眼角都红了。

“而我的sir正好拍下了30亿的振金,不是吗?”一直沉默着的AI施施然起身,甚至有时间整理了一下那对湛蓝色的袖扣“至于我本人的资产,就不劳烦各位了。”

他温文尔雅地笑着,投影的界面却瞬间换成了一个名为安东尼的账户首页,“在我回归之后,”他向Tony点头示意,“我将几年来作为stark工业负责人和sir的助手的薪水投入了这个账户,前段时间,经济动荡,而本人的运气还算不错,小赚了一笔。”在向面色铁青的将军微笑后,他将目光从移向有些呆滞的Tony,有些戏谑地点点眼角,示意他的sir不要忘了眨眼。

没人看到他们小小的互动。

屏幕上显示出。这个账户从半年前开始,所有持有中的股票都是涨停板,再加上时不时大胆的20倍杠杆,现在已经从开始的200万美金涨到了28亿美金。

“清清白白。”罗斯身后的人上前一步,无奈地说。这个账户他们追踪过,但所有操作都是干净合法的。

颀长又优雅的男人走下台,微微弯腰,贴近Tony的耳廓,“At your service,always,sir.”

Tony将手握拳,移向唇边,掩饰着自己瞬间的心动过速。无论贾维斯的声音,或是这句话,他都听过千百遍了,却是第一次,感到如此撩人。

电视前爆发出了一小段欢呼,罗德甚至拥抱了山姆一下,只有Steve还盯着电视,盯着与Tony只相隔半个身位的男人。

太近了。

贾维斯似有所觉地回头,盯着摄像头,顿了下,露出了礼貌的微笑,像是在致意,却也像是在炫耀。

而此刻心情最糟糕的就是罗斯将军了。28亿美金,足够stark以1克10万美元的价格拿下所有的振金了。偏偏,这个价格还绝对算的上是占了便宜。

也就是说,如果军方想要拿下任何振金,每轮就至少要出到7亿。

而他们准备的金额,只有10亿,而就算他们有足够的钱,振金,也只剩下15kg了。

也就是说,10年内,他们最多只有15kg的振金可用于武器制造。

火上浇油的是,Tony此刻刚刚平复玩自己的心绪,张开了那张气死人不偿命的嘴:“哦,你竟然质疑一个stark没有带够钱,这真是深深的伤害到了我,罗斯,我的老朋友,不准备,”他偏头,向台上努努嘴,“说些什么吗?”

尽管心中冒火,但他还是不得不走上台,每一步跺得如此之重以至于主办方担忧地望向自己的地板。“我,罗斯,为之前对stark先生的质疑道歉,之前的竞拍失败让我的情绪过于激动了。同时,我也为stark先生与Jarvis先生的财力雄厚所震惊,能与你们一同出席这个重要的晚会我深表荣幸,在此,我对stark先生与拥有这样优秀的总裁和负责人的stark工业诚表祝贺。”即使每一句话都是强忍愤怒从牙缝里挤出来的,Tony还是非常领情地热烈鼓掌,甚至对着镜头端庄地摆出了两个“耶”。

而他身后,贾维斯的眼睛溢满了宠溺和纵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lofter的事挺烦心的,先是文发不上来然后又知道了lofter下架的事,唉。


然后一年之内第三次把微博下载了回来[笑],真的讨厌这种动不动去举报平台的人,好烦,感觉跟邪教似的,三天两头来一次恐怖袭击。


作为受害者,甚至还有肖战的粉丝让你理智,让你清醒,真的不明白作为肖战粉丝,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不会觉得羞耻吗?


挺可笑的,人家捅你一刀,然后跟你说,哎呀,虽然我捅了你,但你要是捅回来,那你就跟我一样了啊,所以你要理智。


然后在同时接着捅你。


要脸吗?


哪怕这话是对的,轮得到你说吗?


其实和盾铁的关系挺像的,盾去阻止铁打冬的这件事大局上是对的,换一个人,也会那么去做,但以他的立场,他作为某种意义上的帮凶,轮不到他去那么做,他不行。



评论(5)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