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色

肖战一生黑

贾妮,接内战29

听说青游没肖战,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哦,天哪,J,你看到罗斯的表情了吗,哈哈哈哈,这事我能笑一年。”回到大厦的Tony瞬间放弃了自己绷着的形象,笑着躺倒在床上。

贾维斯捉住他的脚踝,帮他脱掉鞋子,“是的,一场漂亮的胜仗。”

“多亏了你,jar,不过,你什么时候开始炒股了,还有了自己的小金库?”忽略脸上的热度,Tony调侃到。

“未雨绸缪,sir,有了喜欢的人,当然总要有些存款。”

Tony接下来的话突然卡在了嗓子眼里,“喔哦,”他尝试着发出一点欢快的声音,出口的却又涩又难听“con…congratulations,jar。”他说,难掩着嫉妒“好了,今天太累了,我要睡一会。”他宣布,把贾维斯赶出了房门。

他好像办砸了,面对着合上的房门,贾维斯露出一点难得的失落情态。天知道他只是想先旁敲侧击一下给Tony上个预防,或许顺便欣赏下sir害羞不知所措的样子,现在不知所措倒是成了真,就是……唉。

他傻乎乎的sir啊,贾维斯失笑。不过要不是他的sir这么迟钝,也不至于看不出来美国队长的那份心思,贾维斯微微眯起双眼,好像皮特凯恩岛上还有一群不速之客,差点忙忘了。要不是全世界各地都没有他们的身影,他还真没想到他们会去打搅罗德。

他悻悻然回到自己的房间并尝试着第一次洗漱,这不是很困难,尤其是对于一个学习能力超强的人工智能来说,幸运的是,他的防水性能还算不错。但是正当他踏出浴缸时,意外发生了,tony的房间发出了警报,而这让他摔出了浴缸。

没空理会别的,他扯过浴袍就冲进了Tony的卧室,被子下的人眉头深锁,肌肉松开又绷紧。手仿佛想要抓住什么地在枕头上滑动,“no,no,Jarvis.”他含混地说。

一场突发的PTSD。

贾维斯一手托住Tony的后颈,一手拢住他挣扎的手,将额头贴近Tony:“没有事,我在这里,我回来了,我哪里都不走,sir,我就在这里……”他用温柔的声线诱哄着。

Tony勉强从噩梦中挣扎出来了,他从猩红中睁开眼,带着一头冷汗,满脸与梦魇斗争的疲累,“贾?“他含糊地张嘴。

“对,我在这。“贾维斯控制自己的声音尽可能温驯,和缓,带有安抚效应。

Tony伸展了一下有些冰凉的手指,握住了贾维斯的手,带着些许小心意味,这让贾维斯心脏抽动了一下,“陪我一小会。”带着没睡醒的脆弱,Tony几乎是在央求。

“我不走,就在这。”贾维斯将放在Tony颈后的手缓缓下移,隔着被子揽过依然微微颤动的身体,他半跪在床前,用额头轻轻摩擦着Tony的发顶。

过了一会儿,Tony终于缓过来了,有心情了解一下自己的处境,他看着几乎还在滴水的贾维斯“你去擦干一下吧。“他有点不好意思地从贾维斯怀中退了退。

好笑地看着缩成一团显得格外娇小的男人,贾维斯想了想,将双唇轻轻贴上Tony的额头,“马上回来。“他说,然后走进了浴室,徒留窝在床上的当机的团子。

 

 

 

评论(6)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