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色

肖战一生黑

就肖战一事发表观点

在观点之前,说明一下自己的身份。

我本人,不太使用ao3,当然吃粮会过去,但是因为我怂兮兮的,车,一般来说不敢往网上发。所以不太用ao3。但作为混耽美圈和同人圈还有半脚欧美的人,ao3意味着的甚至不是自己的文的安全,而有了一种象征意味,ao3的存在,代表着同人和原创作者的自救运动,和别人对我们这样一个亚文化的认同行为(虽然我是个很不合格的写手),是一个"组织"或者"净地"。

我其实还算是一个肖战的路人粉,很吃那样的颜,甚至现在有时候看到他照片的时候,情感和理智还是分离的。但是我还是在知道227这件事的瞬间脱粉回踩了。而且平时不看微博,我下场的微博号都是现注册的。

所以我以为我还算是比较中立的,比较有理智的,而且现在,也不再情绪化了。毕竟,都三月了。


评论(2)

热度(8)